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安哥拉主帅不看好中国男篮 尤纳斯:他言不由衷

  7月29日晚,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中国队与安哥拉队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一竞高下,最终中国队83比74胜出,取得开门红并报了斯坦科维奇杯输球的一箭之仇。参加钻石杯男篮比赛的队伍包括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塞尔维亚队、安哥拉队、伊朗队和东道主中国队。这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前各队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图为姚明在进攻。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 题:安哥拉男篮主教练不看好中、安两队 尤纳斯:他言不由衷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钻石杯”男篮比赛二十九日在南京打响,中国队在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中终于扭转颓势,以八十三比七十四击败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斗智斗嘴,对奥运会比赛大放“烟雾弹”。

  安哥拉队主教练卡瓦略首先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他认为中国队今天发挥很好,安哥拉则浪费了一些机会,包括三分球和罚篮。“我们会不断进步,在奥运会的时候会取得好成绩,”他说。十天前,安哥拉队曾在杭州以七十二比七十一险胜中国男篮,卡瓦略认为中国队今天表现要好很多。不过他并不示弱,“奥运会上会与今天完全不一样,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

  对于谁能从奥运会的小组赛中突围、闯入八强,卡瓦略说:“B组有很多强队,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如果非要说我认为谁将突围,我觉得(除了中国和安哥拉外的)美国、西班牙、希腊和德国希望最大。”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则认为,奥运会上所有的参赛队都不错,即便是A组公认最弱的伊朗队,上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也仅以十分告负。“我们对所有的球队都要做好准备,”他说。

  听到了卡瓦略那番“自暴自弃”的言论后,尤纳斯付之一笑:“我觉得卡瓦略预测八强没有中国和安哥拉,这是他们在放烟雾弹,给自己减压而已。”

  对于有关中国一定要击败安哥拉的说法,以及对中国队赢得那场比赛胜利的乐观,尤纳斯敲响了警钟:“今天是我们近年来首次击败安哥拉,我们不能小看他们。相对而言,奥运会上我们肩负更大的压力。”

  对安哥拉,尤纳斯的评价是:“我们的对手速度很快,爆发力好,体能储备也很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