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战平尼日利亚 凭袁帆补时阶段进球扳平比分

热身赛: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足27日在热身赛中以2∶2艰难逼平尼日利亚队。这再次证明“死亡之组”无弱旅,即使中国队在奥运会小组赛中顺利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若再次与其相遇,能否抵挡住“非洲军团”的猛烈冲击也是未知数。

  奥运会分组抽签之后,F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其中德国、巴西和朝鲜队又被看作这个组的出线热门。但当天尼日利亚队以自己的精彩表现,再次向世界证明,能到北京,谁也不是“鱼腩”部队。

  在当天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始终表现出高于对手的战术素养,依靠出色的中场调度制造了多次杀机,并在第十一分钟就由徐媛率先破门。
但在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体能差、速度慢的老毛病渐渐显现,下半场基本上丧失了主动权,在尼日利亚队的疯狂攻势下疲于应付。最后,中国女足凭借后卫袁帆补时阶段的进球,才逼平了尼日利亚队。

  中国队的不足甚至得到了尼日利亚队主教练乔西·拉德的印证。他对记者说:“中国姑娘们打得应该更硬朗一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