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热身中国0-0塞尔维亚 拉伊科维奇挑射击中横梁

球门在哪?是个问题

  热身战·中国0∶0塞尔维亚

  本报讯29日晚,中国国奥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迎来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全场比赛塞尔维亚国奥队占据场面优势,第29分钟拉伊科维奇的一脚小角度挑射击中横梁,而中国国奥队鲜有射门机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中国国奥队也以3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7月份的四场热身赛,8月7日,国奥将迎来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奥运之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国奥必须明确的主力阵容却还有一定悬念,较之此前对阵澳大利亚时被公认为“奥运先发”的阵容,殷铁生进行了数个位置的调整:万厚良取代冯潇霆与李玮峰搭档中后卫,赵旭日顶替了周海滨的位置,本场的左边前卫也用姜宁替换了崔鹏。


  与塞尔维亚队热身,完全是为了模拟小组赛的对手比利时队。按照中国队设定的出线攻略,次战比利时几乎是必须要拿的三分,毕竟如果末战拼巴西笃定是九死一生。其实,国奥奥运前的系列热身赛,这才是分量最重的一场,之前的三连胜意义不大。

  所以,与塞尔维亚一战的表现,就多少可以透析出国奥小组赛时的情形甚至是前景。整个上半场国奥射门寥寥,射在门框的数据统计竟然为零!

  此外,殷铁生所倚重的“双塔”在上半场也完全失踪,下半场开始没多久,这样的尝试就宣告终结了——陈涛换下韩鹏,董方卓换下郜林。

  塞尔维亚毕竟是假想敌,比利时实力究竟几何我们不能妄下定论。根据杜伊的侦察报告,他用“恐怖”来形容欧洲红魔,甚至迫不及待地返回长春报告军情。为的是抓紧一切时间,争分夺秒。如此一来,国奥本场的表现不由得让人替他们捏一把汗。如果过不了比利时这一关,小组出线也就将变得异常艰难了。


  对手·巴西

  桑巴轻舞

  28日晚,由小罗纳尔多、迭戈、帕托领衔,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巴西国奥队以3∶0轻取新加坡国家队。小罗5个月来首次打满全场,并在上半时一传一射,回击了人们对其状态的质疑。8月1日,巴西国奥队还将移师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