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基里连科领衔俄罗斯男篮 AK47搭档无缘08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国际篮联官网消息,今天俄罗斯国家队奥委会正式公布了他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十二大名单。俄罗斯明星球员,曾在2004-06赛季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和2006-07赛季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维克特-卡亚帕因伤未能进入俄罗斯男篮的十二大名单。

  卡帕亚是俄罗斯男篮当中一名重要的球员,去年在他的帮助下球队最终险胜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取得了欧锦赛的冠军。俄罗斯男篮最近的奥运备战情况不是很理想,他们刚刚在主场以1分之差败给了塞尔维亚男篮,在自己的家门口与MECHEL冠军杯擦肩而过。卡亚帕的伤势一直没有好转,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俄罗斯整体的实力。

  尽管卡亚帕伤依旧没有完全康复,但俄罗斯主教练大卫-布莱特也没有对他彻底放弃希望,“如果卡亚帕能够在最后的时刻确定伤势好转,我们仍旧会将他列入球队的名单当中的,”布莱特说道,“如果真的能那样的话,他肯定会出现在我们的球队当中”。

  但遗憾的是,在今天俄罗斯队的篮球联邦主管塞盖尔-特拉卡诺夫正式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的十二人大名单之后,卡亚帕无缘与基里连科携手征战北京奥运会。在这十二位球员当中,有六人效力于莫斯科CSKA中央陆军队。

  最终顶替卡亚帕的是23岁的年轻球员亚历克斯-卡逊,他在今年刚刚从堪萨斯大学毕业,他曾率领堪萨斯大学球队在NCAA决赛中击败了NBA08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领军的孟菲斯大学队,赢得了NCAA联赛08年的总冠军。他刚刚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

  而同样效力于莫斯科陆军队的前美国籍球员J.R.霍德恩,在去年的欧锦赛上正式他最后时刻的关键致胜球帮助俄罗斯队险胜西班牙队取得欧锦赛冠军。而另一位取得俄罗斯护照的美国籍球员特拉维斯-韩森却无缘俄罗斯队十二人大名单。

  俄罗斯男篮名单:

  J.R.霍德恩,萨摩耶勒恩科夫,帕舒汀,布雅科夫,凯鲁夫,福瑞德泽恩, 安德烈-基里连科,谢尔盖-蒙亚,沃恩特塞维奇,亚历克赛-萨拉申科,尼基 塔-摩尔戈恩夫,亚历克斯-卡逊。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 基里连科 | 卡逊 | 亚历克斯 | 霍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