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全场0次射正很糗很尴尬 殷铁生:国奥要打出水平

  本报记者 李冰

  0比0,带着与塞尔维亚队全场比赛0次射正球门的尴尬纪录,中国国奥队结束了奥运前的全部热身赛。

  尽管此前三战连胜的国奥球员求胜欲望强烈,但殷铁生更希望能把队员的情绪和状态“压”一下,毕竟现在距离奥运会开打还有一段时间,一旦队员提前开始兴奋,很难保证能够把这种势头带到奥运会中去。

为此,铁蛋不惜改变自己演练主力阵容的初衷,将周海滨、冯潇霆和崔鹏等主力队员放到替补席上,而随着董方卓、朱挺和吕建军等球员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这场比赛,也逐渐变成了殷铁生对替补和边缘球员的考察之战。

  虽然全场比赛0射正的数据让人有些尴尬,不过殷铁生还是对国奥队下半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下半场踢的是比较理想的足球,包括两个边路都打活了,中前场的就地反抢也做得不错,替补上场的队员也表现得非常积极。”顶着“救火队员”的头衔,在火线接替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训练指挥权后,殷铁生在昨晚也道出了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心声:“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出自身水平,大家团结一心,相信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根据计划,国奥队将在今天上午乘坐大巴前往沈阳,备战8月7日与新西兰队的首场比赛,殷氏战车正式宣告启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