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巴塞罗那要与国际足联抗争到底 猎豹无缘奥运会

  为了确保能在8月中旬的欧冠联赛资格赛中顺利过关,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豪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已经打算与国际足联抗争到底了。先是拒放主力前锋埃托奥,昨天他们更是明确表示将带梅西前往意大利和美国(美国资料)随队训练,绝对不会放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神童”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猎豹”无缘奥运会

  喀麦隆奥林匹克暨全国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奥琼昨天证实,喀麦隆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明星埃托奥无缘北京奥运会。

  奥琼说,21日喀奥委会宣布组团工作结束时,喀麦隆国奥队18名队员名单上的23岁以上球员还包括埃托奥、姆巴米和马库恩3人。但喀代表团27日启程前往北京时,确定出征的23岁以上球员只有姆邦戈。

  奥琼说,法国马赛奥林匹克队已明确表示拒绝“释放”姆巴米参加奥运,喀奥委会对埃托奥和马库恩业已不抱希望。运动员名单已正式提交,埃托奥不可能出现在奥运赛场。

  梅西情况也不妙

  就在国际足联即将就阿根廷球星梅西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作出最终裁决的前一天,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先发制人”,于昨天宣布梅西将随队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阿根廷足协对巴塞罗那队的这一举动感到非常愤怒,决定抗争到底。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巴塞罗那队当天宣布梅西将跟随球队前往意大利和美国参加热身赛。“国际足联的裁决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因为如果裁决结果对我们不利的话,我们可以向体育裁判法庭提出上诉。”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资料,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塔说。

  拉波尔塔说,他曾经致信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找到“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他在信中提议,如果巴塞罗那队在欧冠联赛预赛第一回合取得佳绩,将允许梅西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足球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但是格隆多纳拒绝了他的建议。

  根据规则,在体育裁判法庭作出裁决前,梅西只能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等到最终裁决结果公布,梅西已经错失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巴塞罗那队的花招可谓“阴险”。

  梅西在阿根廷国奥队的队友则纷纷对他表示声援。目前正随队在日本训练的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新闻,里克尔梅说吧)说:“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梅西,我们相信他最终能和我们并肩战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波尔 | 里克尔梅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