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最后热身未能进球 殷铁生双塔战术遭受考验

  本报讯

  记者陈敏三连胜,中国国奥队的热身成绩不俗。但是就模拟实战而言,昨天晚上和塞尔维亚队的角逐更具有价值。在和欧洲技术流球队的90分钟时间比赛里,国奥队依然找不到射门靴,居然没有一脚射中对方门框之内。
所以,0:0对于国奥队而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开场后中国队率先展开数次冲击,但未能迅速转化为攻门。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射门寥寥,射在门框的数据统计竟然为零。第1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吊禁区,韩鹏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抢点攻门,但是偏出了左立柱,这居然就是国奥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殷铁生所倚重的双塔韩鹏和郜林在上半场完全高不出对手一头,而下半场这个尴尬的统计居然一直延续到终场哨声响起。

  双塔战术是殷铁生接手国奥之后在进攻上重点打造的武器,这样的套路,在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就已经使用过,但鉴于对手实力有限,本场与塞尔维亚才是真正的考验。然而,下半场开始没多久,这样的尝试就自我宣告终结了。陈涛换下韩鹏,之后殷铁生又用董方卓换下了郜林。第74分钟,中国队左翼传中形成一定威胁,董方卓后点包抄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这是全场中国队最好的机会。而对手在开赛后半小时左右也有一脚小角度吊射打在门柱上,错过了最好的机会。最终,谁也没能改变沉闷的0:0。三胜一平,国奥队以一个炫目的成绩结束了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事,而令人担心的则是——球队的射门靴在何处,毕竟若要出线,首场比赛必须拿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殷铁生 | 董方卓 | 塞尔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