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0-0战平塞尔维亚 3胜1平结束奥运热身赛

  29日,中国国奥队在长春迎来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在全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占据场面优势,第29分钟拉伊科维奇的一脚小角度挑射击中横梁,而国奥队鲜有射门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国奥队也以3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7月份的四场热身赛,8月7日,国奥队将迎来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奥运会之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国奥队必须明确的主力阵容却还有一定悬念,较之此前对阵澳大利亚队时被公认为“奥运先发”的阵容,殷铁生进行了数个位置的调整,万厚良取代冯潇霆,与李玮峰搭档中后卫,赵旭日顶替了周海滨的位置,本场比赛的左边前卫也用姜宁替换了崔鹏。

  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热身,完全是为了模拟小组赛的对手比利时队。按照国奥队设定的出线攻略,次战比利时队几乎是必须要拿的三分,毕竟如果末战拼巴西队笃定是九死一生,国奥队奥运会前的系列热身赛,这才是分量最重的一场。

  所以,与塞尔维亚队一战的表现,就多少可以透析出国奥队小组赛时的前景。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射门寥寥,射在门框里的数据统计竟然为零。只有韩鹏的头球冲顶差之毫厘,这也是国奥队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殷铁生所倚重的双塔战术在下半时宣告终结,陈涛换下韩鹏,之后殷铁生又用董方卓换下了郜林,董方卓的良好表现将有望为他在正式比赛中赢得一个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殷铁生 | 董方卓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