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迎战劲敌美国队 赛后奔赴天津备战瑞典

  中国女足今日将在秦皇岛足球学校迎战美国女足,这也是球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商瑞华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给自己找准一个位置,“我们没必要盲目自卑,更不能过于自信,要通过同强队交手找准自己的位置。”商瑞华说。

  按照商瑞华的设想,同美国队的比赛他打算打三节,每节30分钟,“这样更具有教学意义,我们也可以在比赛中安排更多的队员出场。”商瑞华说。

  商瑞华认为,美国队的整体要强于瑞典和加拿大队,“但并没有像瑞典队谢琳那样个人能力过于出众的球员,所以跟美国队比赛我们还是主要考核一下球队的防守,特别是在整体防守上。”商瑞华还表示,胜负意义不大,“即便赢了也不能说我们就是世界强队了。”

  结束同美国队比赛后,球队将在秦皇岛调整一天,8月1日入住天津,备战奥运会同瑞典队的首场比赛。

  皮娅领军的美国女足已抵达秦皇岛,为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做准备。当然,所有的这一切还都是为8月6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挪威队进行的奥运会首场比赛做准备,作为中国女足多曼斯基时代的助理教练,皮娅麾下的美国队誓要夺冠。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美国女足头号射手瓦姆巴赫的受伤缺阵让美国队失去了一位赛场核心人物。这位1980年出生的选手在代表美国队出场的127场国际比赛中攻入了99个球。但不幸的是,她在两周前同巴西队的热身赛中腿骨骨折,令人遗憾地无缘本届奥运会赛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