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50万大奖激不起斗志 国奥最后热身吃零蛋

  本报北京讯 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对手塞尔维亚国奥队是去年欧青赛的亚军以及足协为此开出了50万元的赢球奖金,种种刺激因素结合起来并未激发国奥踢出一场胜利的比赛,昨日晚,在略显平庸的表现中,中国国奥队以0∶0与对手握手言和,带着热身赛3胜1平的成绩结束了奥运会前的所有备战。

  国奥队选定了塞尔维亚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主要是为了针对小组赛对手比利时队。本场比赛国奥教练殷铁生继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试,后卫线上在上一场对澳大利亚比赛中首发的总后卫冯潇霆被万厚良取代,中场依旧由队长郑智领衔,蒿俊闵、赵旭日和姜宁配合,前锋线则是高中锋韩鹏和郜林。

  在整场比赛中,来华仅仅两天的塞尔维亚队场面上占据优势,而国奥却在对手门前几乎无所作为。但最终双方均未能形成破门,以0∶0平局收场。

  记者柳宝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