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08年欧锦赛收入超上届一半 实现纯利2.5亿欧元

  新华网日内瓦7月29日电(记者杨伶)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组织者29日宣布,6月7日至29日在瑞士和奥地利举行的2008年欧锦赛为欧洲足联带来2.5亿欧元的纯收入。

  赛事组织者说,整个赛事期间的总收入比2004年在葡萄牙举行的欧锦赛的收入增加了近50%,其中电视转播权收入占总收入的60%。


  赛事组 织者表示,2008年欧锦赛在各方面都超过了上届,无论是观众人数、电视收视率,还是安保、交通等方面,都好于上届。

  不过,本届赛事也出现了一个小瑕疵:25日德国队对土耳其队半决赛的电视转播信号因风暴中断20多分钟,为此一些电视台要求欧洲足联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