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联盛赞伊娃5米04鹤立鸡群 女皇遥指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凌晨进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摩纳哥站女子撑杆跳的比赛现场,无疑又是俄罗斯“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一个人的主场。她在万众期待中最后一个登场,最终以令人震惊的5米04的高度结束了比赛,这样傲人的成绩不但让其他11名对手在赛场上的努力拼博化为泡影,也许更让她们产生既生瑜何生亮的唏嘘。

在半月前国际田联罗马站比赛中,伊娃以5米02第22次打破世界纪录,此次摩纳哥的比赛则是这位“女布博卡”第23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国际田联赛后对伊娃的表现用了“酷、镇定、冷静”三个词来形容。

  曾经以4米92的成绩让伊娃产生恐惧的对手——美国撑杆跳名将斯塔茵斯基,因背伤的困扰没有参加比赛,因此整场比赛中伊娃显得鹤立鸡群。她在第四跳中尝试了两次跳过4米71的高度,当时还有俄罗斯的格路布切科娃和波兰的佩雷克也同样跃过此高度,对伊娃构成威胁,但伊娃此时已入无人之境,在两名对手冲击4米77失败后,她选择了4米83,并在第二次试跳成功。此后,伊辛巴耶娃又越过了4米93,直接把最终目标定在了5米04。但跳这个高度并不顺利,两次失败后,她破釜沉舟,以完美的体态成功完成第三跳,而且留下近10厘米的余地!全场为之沸腾,美丽的伊娃再次用实力再一次证明她才是撑杆跳当之无愧的女王!

  赛后,国际田联对伊娃的表现赞叹不已,称赞她不但以实力证明了在撑杆跳领域绝对的霸主地位,光是她对自己的自信就早已无人能及。田联评论说,当那些世界一流撑杆跳选手还在为4米41的高度做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时,等在一旁的伊娃却早已知道此次冠军非自己莫属了。对她来说,其他对手都是泛泛之辈,与其等着她们跳过那点可怜的高度,还不如开车出去兜风。

  但美丽的伊娃并没有为自己的成绩沾沾自喜,她表示她现在状态很好,只是需要继续把好状态保持到奥运会,唯一想做的就是超越自己,打破世界纪录并不是唯一的目的。(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