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谜底终揭晓 德甲世纪最佳教练米登多将执教亚泰

  本报讯在福拉多与长春亚泰谈判破裂后,长春队新任主帅的人选一直都是个谜。有意思的是,在中国媒体还没有消息传出前,德国媒体已经提前一步知道了长春亚泰的主帅人选。据德国世界足球网站昨天透露,现年49岁的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将前往中国,他将成为长春亚泰队的新任主教练。


  据德国媒体透露,长春亚泰将与米登多普签订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短合同,而在合同结束后,将视他率队取得的成绩再看是否续约。而米登多普也对德国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即将飞往中国,与长春亚泰队商谈签约的事情。

  米登多普出生于1958年10月20日,在他20多年的执教经历里曾屡创辉煌。他曾用两年时间就将比勒菲尔德从德丙带入德甲,也曾赴非洲豪门球队执教。在2004年,他被比勒菲尔德俱乐部评为了史上“世纪最佳教练”。(秦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