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高层叫停C罗转会 英超最佳缘何遭买家抛弃?

皇马放弃C罗
皇马放弃C罗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最引人关注的转会人物无疑是C罗,而这一桩错综复杂的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董事会已经要求终止对C罗的追逐。

  已经对罗纳尔多转会感到厌烦的董事们转告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表示伯纳乌不能在曼联边锋这一棵树上吊死,而应该将注意力放到其他球员身上,争取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再引进一些高质量的球员。此外,一些董事还对于罗纳尔多可能高达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感到心惊肉跳,而欧洲杯金靴得主,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的价格不过是3000万英镑。

    不过卡尔德隆依然没有放弃,皇马主席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在下周与弗格森的对话中摊牌,坚持要求离开老特拉福德。当然,如果C罗不能说服爵爷的话,那么皇马整个夏天的努力就会成为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弗格森依然坚定的表示绝对不会允许葡萄牙人加盟皇马。而且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还没有一笔引援交易完成,更重要的是,伯纳乌的球员们已经开始对于罗纳尔多潜在的20万英镑周薪感到不满,要知道即使是队长劳尔的周薪也不过是10万英镑。

    就连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挚友佩佩也表示自己已经受够了整个事件。“我认为俱乐部高层在这起事件中缺乏对于球员们最基本的尊重,因为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不是一场孤胆英雄的游戏,即便那个人是克里斯蒂亚诺,”葡萄牙后卫表示说,“贝利和马拉多纳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他们也需要有队友的支持才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对于这个话题已经感到厌烦,不过一旦克里斯蒂亚诺能够来到皇马的话,球员们还是会热烈欢迎他,因为他是名伟大的球员,他能够帮助我们赢得锦标。”

  据悉,银河战舰已经掉头转向了汉堡队的中场核心范德法特。荷兰国脚与罗纳尔多在场上的位置相同,而且转会费也大概只需要1000万英镑左右。皇马俱乐部的董事会希望能够在参加完阿森纳主办的酋长杯之后,在本周末于伦敦同汉堡队达成协议。此外,根据马德里当地的一本杂志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八成的皇马球迷希望在新赛季里迎来比利亚和范德法特,而不是C罗。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比利亚 | 伯纳乌 | 范德法特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