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长春召开誓师会 即将开赴沈阳入住奥运村

  昨天上午,国奥队在驻地召开08奥运誓师大会。明天,结束了和塞尔维亚队热身赛的国奥队也将开赴沈阳,并入住奥运村。

  昨天的誓师大会简短而热烈,10时30分,国奥队全体人员服装整齐地出现在下榻酒店的会议室,在领队李晓光的带领下,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集体宣誓。

李晓光首先带领大家大声宣读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誓言:“为了祖国的荣誉,我将在北京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友爱,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加奥运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人生添彩,为奥运增辉!为民族争气,为祖国争光!”

  在宣读了代表团的这份誓言之后,国奥队又集体宣读了一份反兴奋剂的誓词。就在此前,全队已经集体签署了一份《反兴奋剂承诺书》,这一次再次庄严宣誓:“保证不使用兴奋剂、主动接受兴奋剂检查,严格遵守代表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不私自外出就餐,不私自使用任何药品和营养品,诚实守信,珍爱健康,远离兴奋剂。”

  最后,国奥队全体将士再次举起右手,这一次大家再一次用嘹亮的声音宣读了国奥队自己的十六字誓词:团结拼搏,赤胆忠诚,敢打必胜,永争第一。

  另外,国奥队进入沈阳奥运村的时间也已经确定,那就是在30日。而正在长春集训备战的国奥队已经将入住奥运村的纪律、作息等方面的制度材料下放到每名队员手上,同时相关人员的身份确认和证件申报也都已经结束。队中部分工作人员因为工作调整,相关的证件调整手续也都已经完成。

  据悉,30日入住沈阳万豪酒店后,国奥队内所有人员都不允许随意走出酒店;必须出酒店的,需要向领队请假,回酒店后立即销假;23时前,所有人员都必须回到酒店。和以往的队伍管理规定相比,这次参加奥运会的规定更加严格细致。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