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德国老汉执掌亚泰帅印 世纪最佳教练曾击败曼联

  亚泰外教确定米登多普? 据了解,已和亚泰俱乐部达成协议,今日将返回北京

  亚泰敲定新主帅?记者获悉,昨日亚泰俱乐部已经与前德甲比勒费尔德队的功勋教头恩斯特·米登多普见面,并火速达成协议。

  米登多普将成为中超冠军新主帅。

今日,德国人将从长春飞赴北京,返回国内准备相关事宜,随后再赴长春上任。

  昨日下午观看亚泰训练

  福拉多与亚泰谈判破裂后,另一个人选迅速浮出水面,他就是50岁的德国人米登多普。来华之前,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官网、《体育图片》都刊登了消息。昨天下午,米登多普抵达长春。随后他在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陪同下,来到亚泰基地内观看球队训练。目前,球队训练一直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带队,米登多普并没有停留太长时间,只有10分钟左右。简单的观看过后,他离开训练场,再次与俱乐部商谈执教事宜。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很快就执教与合同等相关问题达成一致,今天,米登多普将离开长春回到北京,准备一番过后再赴亚泰。

  据悉,米登多普对亚泰方面开出的待遇非常满意,也认同“保四争三”的目标。他说:“作为去年联赛冠军,这支球队排名目前并不理想,但我觉得能与队员配合好,争取在联赛结束后杀回前四,我也相信球队有这样的实力。”队员并不了解他

  可以说米登多普是悄然抵长的,亚泰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就连大部分队员也对突然造访的“老外”感到诧异,杜震宇说:“并不知道他是谁,我们正在训练,就看见刘总带着一位老外来观看。”还有队员表示,“是听说俱乐部请了一位外教,但我们不确定下午来的人能否成为新主帅,但可以肯定至少,他让俱乐部很满意。”对于米登多普能否出任球队新主帅,亚泰高层没有表态,“我们正在谈,过一段时间会告诉大家。”

  另外,目前有消息传出,杜震宇赴曼城试训的签证已经办好,他即将去英国。对此小杜颇为无奈,“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出这样的新闻,实际上我的签证并没有下来。俱乐部方面挺支持我出去锻炼一下的,但还要看时机是否合适。”

  米登多普履历 世纪最佳教练 曾击败曼联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米登多普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他确实是一位阅历较为丰富的外教。如果能顺利接手长春亚泰队,将是米登多普第二次在亚洲淘金。

  米登多普50岁,执教生涯开始于1987年,当时他还不满30岁,是名副其实的少帅。然而他大部分时间都混迹于德国的低级别联赛,1988年他首次执教比勒费尔德时球队还是丙级队。他曾经在1988年、1994年和2007年三度担任比勒费尔德的救火教练,还有率队升级的辉煌时刻,并且俱乐部2005年的百年大庆中,他被评选为俱乐部世纪最佳教练。

  1999年,他在乌丁根和波鸿执教失败后,首次来到了海外,执教加纳的球队,之后他辗转于加纳、南非和伊朗,对亚非足球比较了解。米登多普的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南非,他执教的凯撒酋长队击败了曼联,为他赢得无数赞誉。据严谨的德国媒体透露,他将与亚泰俱乐部签署一份到2008赛季结束时终止的短期合同,如能完成目标,他有权选择优先续约一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亚泰敲定德甲主帅? 德媒体称米登多普即...

7月28日,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披露,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将前往中国执教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米登多普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包括德新社、德国体育电视台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位中生代教头出国执教的新闻...

08-07-29 07: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米登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