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奥热身赛0-0平塞尔维亚 18人名单仍存在变数

  昨晚,国奥队与塞尔维亚互交白卷,以一场闷战结束了奥运之前的热身赛。

  最后一场热身赛,50万元赢球奖金是次要的,关键还在于考察阵容顺便迷惑一下躲在一旁观察我们的小组赛对手。较之此前对阵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时被公认为“奥运先发”的阵容,执行教练殷铁生此次对多个位置调整,冯潇霆、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都没能首发出场,前两人更是直接坐在看台上,殷铁生的解释一是为让球员休息,二是锻炼阵容,这样无疑也给主力阵容又蒙上面纱。

  本场比赛,国奥进球效率低的老毛病依然不改。两个边翼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和姜宁的传中倒是不少,威胁却很小,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状态也很一般,错过了仅有的几次机会,殷铁生显然对场上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下半场换上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崔鹏、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等人,国奥队在场面上才有了起色,但也仅是相对而言,并未形成真正意义的威胁射门,在射正球门的数据统计上,国奥队挂上了一个“0”。

  国奥小组赛对手比利时和塞尔维亚风格类似,刚刚刺探完军情回来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用两个字形容了小组赛的这个对手——恐怖,看来想顺利拿下比利时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的朱挺,下半时第74分钟替补出战,这似乎意味着国奥参赛名单仍有变化。殷铁生也证实,正式比赛24小时前,18人名单都存在变化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