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快乐完美升级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在哈举行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在哈尔滨市盛大举行。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秘书长涂猛,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黑龙江团省委书记张恩亮,完美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招商银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领导等贵宾参加了开幕式。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来自陕西完美(中国)队、广东完美(中国)队以及云南省楚雄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组成的云南队等31支国内希望小学代表队,与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的两支完美(中国)代表队共1000多名师生在“奥运加油操”、“趣味竞技”和“挑战记录”三大类共58个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共同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送上完美深情祝福!


  马来西亚华文小学的华裔儿童,希望通过希望工程平台,连接起马、中青少年交流的完美桥梁,促进中马友谊世代传承;美国队表达了在奥运即将来临,中国为世界瞩目的时候,参加此次运动会,表达对奥运的祝福的同时,他们与中国希望小学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体育的快乐,并期待通过此行了解更多中国文化。包括来自四川灾区的希望工程史上首批义工中的28名完美希望义工,以及数十名完美志愿者,参与了国际队翻译、志愿服务到物资搬运、秩序维护的工作,为快乐体育奉献自己的热力。

   据了解,“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完美公司、招商银行、可口可乐等爱心企业,全国33家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的。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为全国希望小学配备标准化体育器材;资助希望小学举行“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等。作为此次运动会主办方的完美公司从1997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时起,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在长期的公益实践当中,完美公司不断拓展与升华公益内涵,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希望工程同步升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