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女足门将备战 张艳茹拿意大利门神当己标杆

  用门神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激励自己,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门将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要当好铁闸。

  昨天,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继续在秦皇岛备战奥运。射门训练时,姑娘们喊得最多的名字就是张艳茹的外号:“三毛,漂亮!”“三毛,扑得好!”

  得到了队友们的不断夸奖,张艳茹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她已经做好了在奥运会为女足把守好大门的决心。“我要用布冯的精神鼓励自己,做中国女足最好的门将。”她对记者说。

  在门将的位置上,张艳茹最欣赏的就是意大利门神布冯,他领袖的气质,敏锐的扑救,良好的大局观都是她推崇的理由。

  当得知意大利国奥队也在秦皇岛训练比赛时,张艳茹开玩笑说:“要是布冯来了就好了,我能在场上精神一百倍。”

  有了偶像的激励作用,张艳茹最近不仅状态很好,还成功瘦身。瘦了5公斤的三毛说:“我现在的反应速度可不慢,到时候就瞧好吧。”

  相关新闻

  奥运阵容迎战美国(美国资料)

  今天下午4点45分,中国女足将与美国队在秦皇岛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本场比赛中,中国队要排出奥运阵容。

  锋线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徐媛这对搭档继续首发,毕妍(毕妍新闻,毕妍说吧)、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老将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都将出现在中场。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张颖仍然将是铁定的首发人选。

  后防线上,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和门将张艳茹将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布冯 | 毕妍 | 韩端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