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因扎吉坦言已坠入情网 美娇娃拴住浪子的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因扎吉恋爱了!不是绯闻,不是一夜情,不是男欢女爱,而是因扎吉找到了“真爱”。在接受《CHI》采访时因扎吉向媒体坦白:“我恋爱了,我爱上了文托拉。”

  34岁的因扎吉是意大利有名的情场浪子,在十多年的“猎艳”生涯中,因扎吉泡过的“马子”能组织一场足球赛。虽然女人众多,但是在因扎吉心中占有一定分量的女人却没有几个,除了唯一的真爱萨曼莎,因扎吉对于其他女人根本不屑。所有因扎吉这次的恋爱宣言在意大利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文托拉1980年出生,十多岁就涉足模特圈,在意大利名头不小,随后她转战娱乐圈,一举成为意大利著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文托拉身高173,三围91-61-92,加上漂亮的脸蛋,怪不得因扎吉也被她征服。

  据意大利媒体所说,在今年夏天亚德里亚海滩的Marittima餐厅,因扎吉约文托拉共进晚餐,皮波提前准备了三朵玫瑰向文托拉示爱。皮波情场经验丰富,主动出击追求女人,岂能不成?

  无论文托拉能否成为因扎吉最后的女人,这段恋情对于女主角来说都值得铭记,能够赢得因扎吉的心,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