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今日NBA:扣篮王望联手科比 皇帝为梦八派送耳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NBA转会市场上已暂时没什么大的手笔,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重要的消息:

  小皇帝为梦八派送耳机

  当梦八队抵达澳门的时候,球员都挂着一副耳机,这些耳机都是勒布朗-詹姆斯送给他在国家队的队友的。

这款新的耳机是Dr. Dre新推出的产品,市场价为350美元。

  科比赞灰熊菜鸟 扣篮王有望联手科比

  被选进美国陪练队伍的灰熊菜鸟OJ-梅奥表现得非常出色,并得到了上赛季MVP科比的赞赏,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他很棒,天赋极高,有着其他年轻队员没有的技术。他能控球、投篮,速度也很不错。”美国梦之队主管科朗吉罗则表示,在训练的开始,OJ-梅奥在与科比的对抗中,表现越来越出色。此外,有消息透露,湖人有可能与老鹰达成协议,通过先签后换的办法得到前扣篮王史密斯,湖人要送走的就是前锋奥多姆。此前老鹰打算与史密斯签一份一年的短合同,这让后者很不满意。

  尼克斯裁军

  尼克斯今天正式宣布,他们裁减了从掘金换来的陶林-格林和鲍比-琼斯,尼克斯队主席丹尼-沃尔什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对陶林-格林来说,被尼克斯裁减后并不担心饭碗,传言欧洲球队已经相中他,计划将他招揽到欧洲打球。

  公牛接近签会猛将

  根据可靠消息称,公牛已经接近与前锋罗尔-邓达成新的合同。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新的合同为6年7100万美元,包括奖金在内,最多可以达到8000万美元。按照日程安排,当地时间周四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而罗尔-邓的经纪人贾森已经飞往芝加哥,如果不出意外,当地时间周三双方就会正式签约。

  湖人对弃将无兴趣

  总决赛之后,湖人一直在寻求加强小前锋位置,《橙郡纪事报》采访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时问湖人是否有意将德文-乔治签回来,对此,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小前锋位置上的深度不够,但是现在还不需要着急。”德文-乔治以防守著称,在湖人三连冠期间,他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与湖人的合同结束后德文-乔治在小牛度过了过去两个赛季。

  魔术裁减大前锋

  来自奥兰多方面的消息,魔术队已经裁减了大前锋詹姆斯-奥古斯丁,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证实了这一消息。詹姆斯-奥古斯丁在2006年第2轮第11位被魔术队选中,过去两年在魔术队只打了27场比赛,上赛季在25场比赛里平均只有1.6分1.2篮板的表现,在与奇才的一场比赛里,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分5篮板。

  篮网季前赛门票售罄

  根据最新消息,NBA新赛季的季前赛,联盟安排热火和篮网在欧洲的季前赛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场馆的季前赛,门票销售异常火暴,目前,篮网和热火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光。NBA欧洲地区的副总裁索菲说道:“看到伦敦球迷如此热爱篮球,我非常激动。”NBA欧洲季前赛将在10月9号开始,热火与网队将先在巴黎打一场,10月12日将在伦敦打比赛。

  比卢普斯反对拆散活塞

  《底特律自由报》消息,活塞当家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在高尔夫慈善赛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活塞队保持目前的阵容,反对拆散活塞队的核心阵容。“这非常难,我们几个哥们一起战斗了几个赛季,共同拿到过总冠军,我体会过那种感觉。”比卢普斯说道,赛季结束后活塞总经理杜马斯表示过活塞没有非卖品,“我认为,进行一些小的变化几乎就是改变了整体,变动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过去的水准。”

  76人签下射手

  76人总经理Ed-斯特凡斯基宣布,签下自由人卡里姆-拉什,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相关细节没有透露。“当我们继续建设球队的时候,我们很幸运能签下卡里姆-拉什这样一名有才华的队员。我们感觉他在攻防两端都有能力,他的三分球将是我们新赛季的一笔财富。”在NBA的五个赛季,卡里姆-拉什打了314场比赛,其中77场首发,平均可以贡献6.8分1.8篮板,投篮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36%。(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治 | 史密斯 | 詹姆斯 | 奥古斯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