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奥运梦想恐成空 阿主帅:周五不归队就除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可

  当地时间周二(7月29日),原本是国际足联裁定巴萨是否应该放行梅西前往北京奥运会的日子,但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又决定推迟一天处理此事。与此同时,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公布了球队前往美国进行巡回热身赛的26人名单,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而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本周五之前梅西不能前往 球队报到,他将被维尔瓦的鲁文所取代。

  在结束了苏格兰的拉练和两场热身赛后,巴萨全队从圣安德鲁斯回到了诺坎普,球队在周二当天进行了远征美国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梅西被瓜迪奥拉列入了前往美国巡回比赛的26人名单,对此小跳蚤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当天的训练中他显得非常轻松,还与哈维和普约尔两位老大哥一起逗乐,显然阿根廷人现在已经摆出了一副“听天由命”的姿态。在前往美国之前,梅西将跟随巴萨前往佛罗伦萨,参加周三晚上一场与紫百合的热身赛 。

  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周三对巴萨是否应该放行梅西一事作出最后裁定,同时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和不莱梅的迭戈未经俱乐部允许前往巴西国奥队报到的事情,国际足联也将同时给出一个论断,因为两人皆遭到了俱乐部的控告。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即使国际足联最终判定巴萨要无条件放人,俱乐部仍然会一再拖延此事,诺坎普将会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梅西留在球队参加欧冠资格赛。巴萨坚持的理由是:梅西的工资是由俱乐部支付,另外奥运会并非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

  尽管最终的结果还需等待,还阿根廷名宿比拉尔多已经站出来说话,这位86年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的名帅表示,不管FIFA作出怎样的决定,巴萨都应该严格遵守。比拉尔多对阿根廷媒体说:“国际足联最终是否让梅西参加奥运会,巴萨都应该按照规定执行,否则他们就破坏了规矩。如果每个俱乐部都拒放自己的球员参赛,那奥运会还将如何举办?当然巴萨会说他们为梅西支付了工资,对于他们的坚持,我个人不便发表评论,我只是觉得要是国际足联的裁定,作为俱乐部来说无论如何都应该去遵从。”

  马拉多纳对于梅西也颇有微词,几天前他就表示梅西要更具个性一点,应该早点作出自己的决定前往国奥队报到。周二,球王再度提醒自己的后辈,国家的荣誉至高无上,阿根廷的蓝白球衣不容抛弃,梅西应该参加奥运会为国而战。老马说:“在为国出征与巴萨几百万年薪之间,梅西应该清楚哪个更重要,当然他夹在俱乐部和 足协中间不容易,我们应该理解他。”

  可是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已经等不下去了,他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对梅西下了最后通牒:“梅西的事不能再耽误了,如果本周五他还不能来到国奥队报到,我将让鲁文入替,这个决定我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已经计划好了。如果全队都在等梅西一个人,这是对其他球员和俱乐部的一种不尊重。”(搜狐体育 小可)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