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状元对决博格特赢下比赛 姚明数据更好但无支援

男篮VS澳大利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钻石杯的比赛上,中国队以55-67不敌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是姚明和博格特的“状元对决”。NBA2005年状元博格特全场出场23分钟,9投3中、罚球4罚0中砍下9分和8个篮板;2002年的“老状元”姚明则是出场30分钟,8投5中,罚球6罚4中,最后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从数据上看,姚明稍占上风,但是博格特除了罚球糟糕之外,内外进攻打得均是有板有眼,最终率队拿下比赛。在与球队的配合默契程度上看,博格特似乎更加融入澳大利亚的战术体系,也获得了更多的支持。

  开局,博格特就在内线低手上篮得分。姚明试图还以颜色,结果投篮失手。下次进攻中,博格特希望故技重演,结果被姚明封盖。按照澳大利亚队的战术,博格特经常走到外线投三分球,第一次出手没有成功。博格特投篮不中,但是他抢到篮板球,帮助队友得分。战至中段,博格特再度拉到外线,姚明慢了半拍,博格特出手三分球命中。不过在进攻一端,姚明内线得分还以颜色。此节还剩4分57秒的时间,博格特下场休息,首节比赛,博格特更为活跃一些,砍下5分,姚明贡献4分。

  第二节,博格特很快在防守一端带来了冲击,王仕鹏的上篮被博格特封盖,随后连续保护了两个后场篮板球,中国队难以在内线获得投篮机会。战至中段,姚明在博格特面前再中一球。博格特则给孙悦一个大帽,随后他狡猾地走到外线投篮,可惜三分球不中。战至最后4分08秒,博格特自抢自投,砍下两分,分差拉开到了10分,随后他满足地下场休息。上半场博格特出场12分钟,6投2中砍下7分和5个篮板。姚明打了16分钟,3投2中得到6分和2个篮板。

  第三节,姚明首先在博格特面前打成一球,博格特绝不推让,随后篮下强吃姚明,结果造成姚明犯规,但是博格特两罚不中。博格特和姚明在内线陷入僵持,双方都没有得分。战至最后5分45秒,大郅把姚明换下。随后博格特完全把大郅打爆,先是骗了大郅一次进攻犯规。随后博格特在内线对位上单打大郅,结果制造大郅犯规,不过他还是两罚不中。打了半节时间,博格特也下场休息。这一节,博格特虽然一分未得,但是内线的冲击力十足。姚明砍下2分,风头倒是被博格特抢走。

  第四节,博格特在最后6分19秒出场,马上一次犯规激怒了小巨人,姚明随后内线强打博格特成功。不久姚明在内线再度强打博格特,后者只能有恶劣的手段阻止姚明。姚明罚球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了7分。博格特试图还以颜色,姚明防守成功,博格特被逼迫下投出个三不粘。姚明回头再中一球,博格特外线接球,不敢单打姚明,但是他随后送给队友一个好球。最后1分10秒,博格特精彩补扣,算是扬眉吐气。姚明末节砍下6分,博格特2分,但是澳大利亚带走了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准备转身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