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南站奥运专线发车 门票必检手机相机免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4点15分,北京南站第一辆奥运公交专线准时发车,而这之前几位持开幕式彩排门票的观众早已在这里等候。首辆奥运公交专线共载有10名观众,一位等候多时的观众表示,“能比别人提前一个多星期看到开幕式,心情肯定很激动,对开幕式也很期待,所以很早就来排队了。”

  公交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一起检票、并维护秩序,上车的条件是要有奥运会的证件,或者是开幕式彩排的门票。由于开幕式彩排的保密要求,检票人员还不停地提醒着乘客不要带手机、相机和DV等有可能让开幕式内容泄密的数码装备。一位观众表示,“门票的背面上写得清清楚楚,我们不会带这些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