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德主帅奈特:奥运女足含金量高 德目标直指金牌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潘治)女足世界杯和欧锦赛双料冠军德国队主帅奈特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的女足项目云集了当前世界上最顶尖的队伍,女足金牌含金量很高。奈特坦言,德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至少获得一枚奖牌,“金牌最好”。


  德国女足迄今已经六次捧起欧洲冠军的奖杯,两度加冕世界冠军,但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只是两枚铜牌。征战本届奥运会的德国女足18名球员中有16人是去年夺取世界杯的主力球员,德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欲创佳绩之雄心由此可见一斑。“尽管我们只有4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但我们的工作非常深入细致,所有球员都状态良好,我相信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

  奈特分析说,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将非常激烈,“全世界最顶尖的球队都来了,至少有半数参赛球队都有实力夺取奖牌,很多比赛都将会是势均力敌的”。她认为德国队所在的小组是最困难的小组,“巴西、尼日利亚和朝鲜队都是很强大的队伍,能够从小组出线就已经是不小的成就了”。“实际上,没有哪支球队会很轻松,谁要想夺取奖牌,必须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全力以赴”。奈特认为,奥运会的女足比赛将会保持非常高的水准,“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个好消息”。

  “德国队成为奥运会的夺冠热门很自然,这不是问题,因为夺冠正是我们的期望,”奈特说,“我们的队员有野心,有动力,我们期望能够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