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杜锋:伤势还没完全恢复 逐步适应寻找比赛状态

男篮VS澳大利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杜锋终于上场了,但是很遗憾, 他没有帮助中国队赢得比赛。在比赛中,杜锋险些和对方队员发生冲突。而这样的比赛后,留给杜锋的更多是遗憾。

  “第一场打比赛,场上的情况还需要适应一下。”比赛后,杜锋简洁的总结着比赛,“今天全队的攻防都有问题。我还不太适应,毕竟前阶段受伤,这是我这么多天的第一场比赛。”

  在比赛中,杜锋的一记远投帮助中国队缩小了比分差距,随后他就成为对手重点逼防的对象。而杜锋在一次无球跑动的时候被对手下了黑手,而随后杜锋也十分不客气的回敬了对手,裁判吹罚澳大利亚队员恶意犯规,但是杜锋也因此受到干扰,他被尤纳斯换下场后还在与尤纳斯解释。作为中国队有经验的队员之一,杜锋目前的状态还只恢复了五成,他在来南京后开始与队伍合练,并希望在奥运会前找回手感和状态,因为北京奥运会是他的最大目标。(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