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菲尔称蓝军主力已敲定 重归伤心地特里道心愿

    搜狐体育讯 在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此次拉练活动的亚洲部分后,斯科拉里已经相信自己拥有了一直足以重夺英超冠军的队伍。同时,这名世界杯的冠军教练还声称自己已经基本敲定了新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

  昨晚,切尔西凭借着阿内尔卡和阿什利-科尔的两粒进球,以2比0轻取了马来西亚明星队。加上此前的两场大胜,蓝军在这三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3个进球,而且完封对手不失一球。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的练兵活动,俱乐部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已经获得了上场机会,这对于8月17号就将迎来新赛季英超首轮对阵朴茨茅斯的蓝军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必要的。斯科拉里说道:“我现在拥有一支可以踢出攻势足球的队伍,同时我们还兼具夺冠实力。”

  今天,切尔西已经启程赶往俄罗斯,与莫斯科火车头、塞维利亚和AC米兰角逐“铁路杯”的冠军。大菲尔表示自己已经确定了新赛季主力阵容的75%,同时他也会利用这次杯赛的机会,与米兰这样的强队过招,检验自己的战术打法,为了在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欧洲冠军联赛四条战线的全面出击做好最后的准备。“新赛季里我们的阵型会基本保持在442或者433,这对于我们的球队是最合适的,所有球员都能够发挥出他们的最佳实力。”斯科拉里说道,“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敲定了75%,剩下的一部分我会通过在莫斯科的比赛检验得出。”

  不过莫斯科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是块伤心地,尤其对于队长特里。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中,正是因为他滑倒在了卢日尼基球场的草坪上才将冠军拱手送给了曼联。根据《镜报》透露,特里依然不愿回首那个莫斯科的雨夜。“回到莫斯科的感觉很奇怪,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原因,”他说道,“在那场决赛之后,我几乎崩溃了。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今年我们的形势很好,引进了德科和博辛瓦这样实力出众的队员。我相信我们会在这一年里重拾曾经丢掉过的荣誉。”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