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重伤泪洒赛场 中国女足最后热身0-0美国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16点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与抵达秦皇岛备战奥运的美国女足进行奥运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商瑞华希望比赛能够分成3节打,每节30分钟,美国方面则要求这场比赛要封闭进行。

最终双方0-0战平。马晓旭在第一小节结束后左腿受伤被替换下场,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专家将对此会诊。

  本场热身赛实为中国女足一箭双雕之举,首先由于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同组,作为近邻美国虽然实力上高于加拿大,但是在球风上则颇为相似;另外美国女足主帅皮娅是瑞典足球的代表,因此她在战术上定难逃瑞典女足的影响,而中国女足首战对手即为瑞典队。

  商瑞华重新执掌女足教鞭后,韩端和徐媛的锋线组合逐渐被固定下来,这一举措激活了这两两名锋将,两人都频频有球入账。今天原本韩端因身体原因未能首发,马晓旭则披挂上阵,这也是马晓旭伤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

  第一小节结束后场上比分仍未0-0。比赛开始后双方似乎都不急于出招,一度陷入僵持状态。鉴于皮娅的双重身份,中国女足似乎也有所隐瞒,尤其是锋线上韩端未能首发,搭档徐媛首发的马晓旭第一小节未结束便被娄佳惠换下。马晓旭伤愈复出后一直努力恢复,并成功跻身18人名单。马晓旭倒地后,主裁示意担架进场,随后马晓旭被抬下场,而后被送往医院,近有曲飞飞的前车之鉴,球队不敢有丝毫懈怠。

  第二节美国队渐渐进入了状态,待到第58分钟时比赛出现一个小高潮,美国队球员一脚吊射,球越过门将打在横梁上,中国队险些丢球。随后中国队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调整,张艳茹被韩文霞替换下场。第二节比赛结束后比分仍然是0-0。

  纵观前两节比赛,美国队虽然刻意有所节制,但是在场面上仍然占上风,她们屡屡在中国队门前创造威胁,昔日多曼帐中的军事皮娅,可谓是知己知彼,她知道中国队的软肋,战术布置也是正中要害,中国队处于被迫陷入劣势,防守频频暴露问题,好在经受住了前两节的考验。第三节中国队将会全部启用替补球员来打。

  目前第三节比赛首发队员中只剩下周高萍和张颖两个,只有左路保持相对完整,其他位置均有替补出战。一方面是保存实力,另一方面也能让替补队员找到比赛状态。在人员调整中,中国队渐渐打破了美国队中场的控制,双方进入均势,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但是美国队及时作出了调整,皮娅指挥比赛更是驾轻就熟,很快便制造了多次但到机会,好在韩文霞冷静封堵化险为夷。在美国的强大火力面前,中国队幸保城门不失。最终中国女足0-0战平美国女足力保5场不败。

  中国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刘华娜

  中场:张颖、毕妍、张娜、浦玮

  前锋:马晓旭、徐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韩端 | 韩文霞 | 徐媛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