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伤及左膝十字韧带 若历史重现恐错失奥运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以5场不败结束了奥运热身赛,但是马晓旭重伤下场另全队上下闲得异常压抑。原本已经创造奇迹的马晓旭,就在看到胜利曙光的一刹那再次跌入无极深渊。

  目前经过医院专家的初步确诊,马晓旭新伤伤及左腿膝盖十字韧带,面对近在咫尺的奥运会,马晓旭已经没有时间恢复,这也基本上宣告马晓旭与奥运失之交臂,全队上下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因韩端身体不适,教练组临战变阵,马晓旭搭档徐媛首发出场。由于本场比赛应美国队之请封闭进行,因此我们只有通过在场队员才能还原当时的场景。一名队员告诉我们,伤愈后首次首发的马晓旭在场上异常积极,她与队友积极配合,多次精彩传球。

  “当时受伤很突然,美国队对她的盯防很紧。当时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马晓旭前场拿球后往前突。对方紧追不舍,马晓旭护球时一个寸劲就倒地了,带着护膝的右腿看着没什么事儿,但是她起身抱着左腿痛苦的表情我们让我们很害怕。”回到寝室的队友都顾不上洗澡,大家的话题都是马晓旭的伤。

  马晓旭的两次受伤都看似无意,2007年12月19日,在于新西兰的热身比赛中,马晓旭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因突然变向伤了右膝十字韧带,进而休养了半年。而今天这一幕好似是历史重现。

  随后马晓旭被担架抬出场,因为有曲飞飞的前车之鉴,球队力克将之送往医院。在医院核磁共振等检查后,专家会诊,基本确定伤及左膝十字韧带。而队友们也都焦急地等待着诊断的最终结果,“希望无大碍,她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