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加拿大女足队长曝对付中国策略 以攻代守成法宝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松 李鹏翔)加拿大女足30日下午抵达北京。该队队长辛克莱尔表示,加拿大队将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以犀利的进攻遏制中国队的发挥。

  “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与加拿大队交手历史中中国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我们要以进攻来克制中国队的发挥。
”辛克莱尔在抵达机场时对记者说。

  辛克莱尔承认,中国女足球员脚下技术出众,球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我们不得不整场飞奔,试者把球抢回来”。但她强调,加拿大女足队员们身体条件出众,打法硬朗,大打攻势足球或许将成为她们战胜中国队的法宝。

  在加拿大女足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该队令人吃惊地以8比0横扫一天前刚刚逼平她们的新加坡队,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尤其是辛克莱尔和该队另一球星雷迪状态都很不错。

  在奥运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被公认抽到了上签,与加拿大、瑞典和阿根廷同分一组。阿根廷队实力相对较弱,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赛上表现糟糕,瑞典队也表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只有加拿大队显得深浅难料。自从挪威人贝勒鲁迪任主帅以来,全队强调高举高打,十分凶悍。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日前在秦皇岛集训期间没有透露小组赛的具体战术运用,但他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力争“以我为主”,拼小组出线。尚瑞华认为,较之欧美强队,中国女足的优势仍然是技术好,快速灵活。虽然瑞典队、加拿大队身材高大、体能充沛、冲击力强,但以我为主,快速转移,短传渗透,多打运动战,抓住任意球、角球等定位球机会,有利于中国队化解对手优势。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