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是科比最佳防守者 美专家称火箭将问鼎西部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火箭与国王达成交易协议,“野兽”阿泰斯特将加盟休斯敦,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资深专家曼尼克斯在经过电话采访后,证实火箭送出的筹码是鲍比-杰克逊、09年的首轮新秀权和夏季联赛表现突出的08年新秀格林尼,并发表评论——

  火箭在帮助麦迪突破首轮宿命上重拳出击。

  为什么这么说,认为获得阿泰是休斯敦做的一笔非常好的交易?首先,阿泰作为首发的数据令人垂涎,29岁的他上赛季在国王参加了57场比赛,场均贡献20.5分、5.8个篮板和3.5次助攻。

  其次,阿泰是2004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现在仍是一个防守终结者。他职业生涯中3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第一和第二阵容。

  火箭拥有阿泰斯特,便拥有了一个可以对付科比、吉诺比利、斯托贾科维奇和卡梅隆-安东尼等西部得分手的最佳防守者。

  而且,阿泰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数据所体现的,过去四年,火箭一直在寻求姚明、麦迪之外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来做球队的第三点,阿泰现在成了火箭完美的拼版。

  6英尺7、246磅的阿泰在场上能胜任三个位置——人们看到过他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缠斗麦迪,也看过他在小前锋的位置上防守詹姆斯,而且他很多时候还在大前锋位置同对手缠斗(尤其是遇到打小球的球队时)。他具备麦迪不具备的防守,而且有强烈的求胜欲望。

  “他为我们带来了顽强的精神和体魄。因为他的块头和实力,他在外线可能是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麦迪说。

  当然,阿泰的状态已处在下滑时期的开端。而格林尼则具有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6英尺9、体重222磅的格林尼在夏季联赛场均贡献22.6分3.6个篮板,还在首演中掠下40分。这显然是一次拿将来赌现在的交易。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火箭对格林尼“非常看重”,火箭也认为格林尼有天能成为一个有稳定表现的NBA球星,但火箭现在就需要建设成有机会夺冠的球队。

  阿泰的全能应该是阿德尔曼最喜欢的,他们在2006年也在国王有过合作。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体系下,阿泰将要在低位承担起给姚明传球的重任,当然阿帅也将会保证他在火箭会像上赛季一样获得他应该得到的出手机会和球权——上赛季在国王,阿泰场均出手16.9次。

  阿泰和麦迪还能成为火箭外线能够依赖的两个攻击点,他们二人在经过传接球的轮换后应该很容易出现错位单挑的情况,凭借阿泰的身体和块头足以让他在面对较小型的后卫防守时轻松上篮,麦迪也会有大量的这样的机会。

  姚明、麦迪、斯科拉、阿尔斯通和阿泰,火箭现在有了西部最恐怖的首发阵容之一,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火箭将获得一次顺风顺水的机会问鼎西部。(搜狐体育 风华)

  

        
  • ·美专家赞火箭漂亮手笔 休城明年将创造辉煌赛季
  • ·阿泰是科比最佳防守者 美专家称火箭将问鼎西部
  • ·姚明为阿泰加盟倍感激动 期盼火箭走出十年之困  
  • ·火箭引进野兽乃冒险之举 豪赌失败将付三大代价
  • ·国王贱卖阿泰有三大原因 火箭队将再得两名新秀
  • ·阿泰斯特兴奋携手姚麦 豪言休城三人组比肩绿军
  • ·美媒体称野兽值得火箭冒险 阿泰令斯科拉成替补  
  • ·火箭影帝笑看与野兽竞争 斯科拉:阿泰提升火箭
  • ·专家称阿泰将取代斯科拉 火箭新赛季一大带四小
  • ·火箭交易阿泰筹码大白天下 神秘人物确系格林尼
  • ·国王经理证实阿泰交易:我们已和火箭认真谈过
  • ·野兽成长过程是非不断 阿泰几经周折终加盟火箭
  • ·阿泰加盟火箭辅佐姚明 野兽为姚核心带来两好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阿泰斯特 | 姚明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