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钻石杯中国男篮遇“澳洲袋鼠” 易建联全场零分

    昨日,中国男篮迎来了2008钻石杯第二场比赛,这次的对手是“澳洲袋鼠”澳大利亚队,结果,中国队以55:67不敌对手,单场55分创下2008年国家队比赛得分新低。姚明全场比赛得到14分7篮板,还有4次犯规,而易建联则1分未得。


  是役首节结束,中国男篮以16:20落后。次节一开始,澳大利亚队就打出一个9:3的冲击波,以29:1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此后,中国队换上张庆鹏以调整进攻节奏,但澳大利亚队继续保持着较为强劲的三分攻势,并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仍以28:38落后10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仍旧没能找到有效的办法解决进攻贫乏的局面,三节过后,中国队仍落后10分。最后一节中国队再次派上姚明,尼尔森被吹违体犯规,中国队获得两罚一掷,将比分追到49:55。澳大利亚队显然受到了这次判罚的影响,连续进攻未果。但追分心切的中国队也自乱阵脚,失误增多,仅能依靠姚明的内线强攻得分,分差再度被拉大。最终,中国队以12分的劣势败北。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