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封闭热身惊现"间谍门" 三记者混入何谈公平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4点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跟美国队打了一场封闭的教学赛。中国队的新闻官董华早早就跟在秦皇岛采访的记者们说,“这是封闭比赛,美国队要求不能向记者公开,请大家都配合工作。”但是,当大部分记者都听从球队的安排,老老实实的呆在酒店的时候,却有记者混入比赛场地,而且发回大量图文报道,这引起了其他记者的极大不满。

   马晓旭在比赛中受伤的镜头被混入场内的记者用相机捕捉到,从照片来看,这名记者就是在场边拍摄的。不过,中国队新闻官董华矢口否认这一点,“不可能,我没有看到任何记者在现场,我早就告诉了所有的记者这是封闭比赛,谢绝采访的。”有网站做了细致入微的文字直播,对此董华的解释是:“那可能是他们有什么技术手段吧,反正我是没有看到他们的人进来。”

   这本来应该是一场严格封闭的比赛,赛前中国队领队朱和元就对记者们说,“这场比赛的安保都不是足校的这些保安,而是秦皇岛赛区的警察和武警,所以你们要想进来根本不可能。”但是,最终不但有人进入封闭的赛场,而且堂而皇之的发回了图片报道。足校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至少有3名记者进入到比赛的场地,他说:“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来的,有个人我认识,还有个戴眼镜的,他们出来的时候我还过去问,结果这时候我来了个电话,他就走了。”

   到了晚上,中国队方面对于媒体“间谍门”的解释悄然发生了转变,“可能是有人进来了,但是他们怎么进来的我不清楚,你要去问足校那边,或者去找秦皇岛奥赛办的人。反正我们队里早就跟他们打好了招呼,这场比赛封闭,不要放任何的记者进来。至于这些人怎么进来的,你可以去找足校,去调监控录像,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领队朱和元也表示会跟足校进行沟通,然后给没能进场观看比赛的记者们一个交代。

   一位媒体同行私下里表示,“既然说好了是封闭比赛,而且是美国队要求的,那么我们都可以理解,大家不去就都不去,这样采访的环境是公平的。但是现在却有人进到现场,这对于我们这些老实人来说公平嘛?球队说没放人进去,足校也说不知道怎么进去的,这其中肯定有猫腻。如果采访的公平性无法保证,那我们还怎么进行正常的采访,球队绝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一定得给我们一个说法才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