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法兰克福签下沙尔克大将 波黑球星穿起8号战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从法兰克福传来消息,上赛季结束后合同期满离开沙尔克04的巴伊拉莫维奇正式加盟球队。这名波黑国脚签下了一份有效期至2011年6月30日的合同,并且选择了8号球衣。

  上个星期,巴伊拉莫维奇在柏林接受了右脚大脚趾关节手术,目前他正在法兰克福进行恢复性训练。据法兰克福队医泽格尔透露,这名波黑人将在10到12周后恢复正常训练。周四上午,法兰克福将在商业银行竞技场为巴伊拉莫维奇举行媒体见面会。

  巴伊拉莫维奇出道于圣保利,随后效力过弗赖堡,2005年加盟沙尔克04。迄今为止,他在德甲出场128次,进17球。与此同时,他为波黑国家队出场30次,打进2球。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