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沈阳进行最后备战 杜伊进京搜集对手情报

  本报讯 时隔20多天,经过4场热身赛,中国国奥队又回到了自己的奥运主场沈阳,开始进行最后的奥运备战。

  国奥抵达沈阳,队员和工作人员一个不缺,连杜伊的翻译都随车前来,可是偏偏不见了杜伊的踪影。在前一天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中,杜伊还坐在教练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当时殷铁生还特意把教练的座位让给了杜伊,让他在老乡面前撑起了脸面,怎么短短的10多个小时内杜伊就不见了呢?

  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介绍说:“杜伊没有随队来,他去北京了,准备去搜集对手的情报。
”8月2日,越南将和巴西队在河内进行一场热身赛,杜伊将现场观看巴西队的比赛,8月3日回到沈阳和国奥队会合。(于志凯)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