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阿根廷男篮和南京球迷零距离 与孩子享五环魅力

  北京奥运会举办在即,南京商家看准时机,举办各种与体育、奥运有关的活动抓人眼球,让不少孩子提前感受五环的魅力。

  “诺西奥尼,我爱你!”“啊,好高好帅哦!”昨天下午,当阿根廷男篮中的诺西奥尼、德尔菲诺等五位队员出现在中央商场时,原本“正常”的店堂一下子“沸腾”起来。

阿根廷男篮是应李宁公司之邀来到中央商场与球迷零距离互动。当记者问及队员们对南京的印象时,他们用西班牙语高喊着:“食物和酒店都非常棒,南京球迷也很好,对我们竟如此热情,我们爱你们!”

  现场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偶像,现在活生生地出现在自己面前!上初中的张同学告诉记者:“我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本想去现场观看比赛,门票太贵没能去。从网上知道,他们要来中央商场与球迷互动,我下午两点多就来商场等了!”

  而离中央商场不远的德基玩具“反”斗城,则是另一幅“疯抢”景象,以小朋友为主角的暑期“一分钟免费疯狂购物”活动首次登陆南京,让小朋友在比赛中获取快乐,相继出发的5位小朋友,把玩具城当成了赛场,他们在这场“玩具奥运会”上满载而归。

  讨得孩子欢心,家长便自然乐得掏钱,商家们正是看准其中“玄机”,花大力气在这个特殊淡季“搞点事”。

  中央商场常务副总阎永平告诉记者,将球队互动、公益活动融合在一起的“炒作方式”,在南京还是首创,给同行树立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奥运不仅是运动,更重要的是创造体育经济。

  实习生 夏璇 快报记者 黄建军 史丽君 摄影 泱波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