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再次重伤倒下 能否参加奥运会又成为谜团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1逼平美国队,但付出的代价可谓沉重——好不容易回来的马晓旭再次重伤,很可能无缘奥运会。

  一切像极了去年12月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那时候马晓旭在和对手一次正常的拼抢中倒地,痛得泪流满面。

这次美国队的球员也没有什么犯规动作,马晓旭却捂着左脚突然倒地,脸上的表情痛苦。

  “今天韩端的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就决定让马晓旭首发上场,能够更好地适应一下比赛。谁知道……”谈起马晓旭的这次受伤,主教练商瑞华有些郁闷:“真是非常意外。考虑到马晓旭还在恢复,比赛前我还特意嘱咐她,让她悠着点。我让她有球尽早地踢出,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没想到最后还是受伤了。”

  商瑞华一直认为马晓旭门前的天赋不可多得,尽管奥运会开始的时候很难打上主力,但“她是那种上场就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正因为如此,商瑞华一直在全力的帮助马晓旭恢复,有时候甚至让3个教练围着她转,马晓旭自己也咬牙减了10斤体重。现在马晓旭已经被送到秦皇岛的医院进行诊断,有消息称目前诊断的结果是马晓旭左膝前十字韧带拉伤,至少要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她将错过奥运会。

  对于这样的结局,商瑞华显然不太愿意接受,他还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现在医生正在给她诊断,希望情况不要太严重吧。她如果参加奥运会,对球队的帮助会很大,我还没作她不能参加奥运会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