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赛上护球时受伤 马晓旭无法随队赴赛区

7月30日,马晓旭在比赛中受伤。

    郭新摄

    奥运会就在眼前,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在今天下午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左膝十字韧带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马晓旭仍在秦皇岛第一医院诊治。据队里工作人员透露,她的伤情目前还不明朗,但“征战奥运会很难不受影响”。

    去年12月,马晓旭受伤后右膝韧带做了手术,一直休养了半年才归队。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女足明天就要前往天津赛区,正式进入奥运时间,但努力了半年的马晓旭肯定不会随队前往。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会诊后会决定明天是在秦皇岛复查,还是回北京复查。”

    这场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双方商定共打3节,每节半小时。“马晓旭是第一节时受伤的,而且不是在激烈的拼抢中,就是一个护球动作,一下子就起不来了。队里马上送她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女足新闻官董华说,“这场比赛是封闭的,没人能够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

    其实这已经是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了,而与美国队的比赛也是教练组最看重的一场比赛,只是马晓旭恰恰在这个时候再次受伤,让主教练商瑞华感到无奈。“她一直很努力。”商瑞华说,“今天是因为韩端不舒服,所以用马晓旭首发。”

    “与美国队打成0∶0也算正常,队伍现在状态比较稳定,平时训练的东西在场上都有体现,边路进攻也能创造机会,这都是球队的进步。”商瑞华说,“到了天津就是最后一个阶段,我想主要是给队员减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