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战平塞尔维亚 中国男足国奥队入驻沈阳"奥运村"

在热身赛上以0比0战平塞尔维亚国奥之后,中国国奥队于昨天上午离开长春赶赴沈阳赛区。下午,国奥队正式入驻沈阳“奥运村”,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一支进驻非北京赛区奥运村的队伍。一周之后,国奥队将在这里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新西兰国奥队。
  国奥队一行于昨天上午9时30分出发乘坐大巴赴沈阳,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他们于下午1时30分进驻沈阳赛区的奥运村。沈阳赛区作为本次奥运会足球赛事的一个重要分赛区,将先后有10支球队在这里比赛。沈阳赛区此次把五星级的万豪国际酒店作为“奥运村”,整个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接待10支球队的球员、教练员、官员和职员,其他客人一律不得入住。该酒店的外围已经拉起了严密的警戒线,任何非持有合法证件的人员均不得进入。在中国国奥队抵达之前,尼日利亚女足和朝鲜女足两支参赛球队已经率先入驻了奥运村。   前两天在长春誓师大会上,国奥队内部已经颁布了进驻奥运村的一切相关纪律。不过,当国奥队进驻沈阳奥运村时,不少球员和教练还是对这种高规格的接待和安保设施感到震惊,纷纷表示:“这才真的令人感觉到了奥运会的气氛!”   由于奥运会的每支球队的训练时间都有严格的安排,而且每次出行都要配备一定数量的安保人员,因此国奥队再度在队内强调了时间观念,要求每一个人都必须遵守作息制度。   稍事休息后,国奥队于下午4点半在沈阳奥体中心的B训练场进行了抵沈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前晚刚激战一场,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普遍感觉非常疲劳,所以该次训练总共只花了1个小时,而且内容只是慢跑和身体拉伸,没有触球训练。除了崔鹏肌肉有点拉伤在接受队医单独按摩外,其余21名球员都参加了这次恢复性训练。   根据国奥队的日程安排,他们从明天开始一天两练,而且将于8月1日和5日进行两次大强度的训练。   国奥队的名义主教练杜伊今天并没有随大部队前往沈阳,他独自一人返回了北京。原来,国奥队小组赛上最强的对手巴西国奥队将于8月2日在越南的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能及时刺探到巴西国奥队的备战情况,杜伊决定明天动身前往河内观看那场比赛。8月3日,杜伊将带着情报返回沈阳,而那一天也将是阵容强大的巴西队抵达沈阳的日期。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