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中国人永远铭记奥运第一金牌 收藏纪念意义非凡

  据报道:在北京首发当天,许海峰先生为北京的收藏爱好者作现场签售,人们热情高涨,争相收藏,100套的配额在不到2个小时内全部售完,都在抢着收藏“第一金”的机会,现场一位年迈的老军人更是激动的说:中国人要永远铭记奥运第一金牌!我要把这套“金牌表”做传家宝留给后代子孙。

  >>专家解读

  专家谈“奥运第一冠军金牌表”是不可替代四大价值藏品

  一:中国首金金牌表纪念意义非凡

  “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设计上以“中国第一枚奥运金牌”为元素,以纪念中国2008这一彪炳千秋的伟大历史时间为核心,集中展示了从1984年到2008整整24个春秋,中国体育、中华民族不断发展不断前行的伟大历程,其以浓郁的人文色彩,重大的历史意义,登顶2008藏品之巅。

  二:奢华材质瑞士制表技术身份尊贵

  带有黄金和钻石的表不仅材质珍贵,工艺要求也非常高,收藏价值更大,它们不断刷新天价纪录:1890年英国伦敦出品18K金怀表,价值约80万港元,1920年的菲丽钻石表价值60万港元,这都为“金牌表”的强势升值提供了有力依据,日前金牌表2008号在远华国拍会上以80万天价成交,打破了奥运藏品升值新记录!

  三:世界首创奥运金牌表,价值空间大

  “首创”代表一个新门类的诞生或取得重大突破,更有历史收藏价值,2004年雅典奥运会纪念表已升值到3万美元,我国第一只钢制纪念表“中国第一表”从48元涨到11万,升值2200多倍!“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是世界上第一款“奥运金牌表”,更是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由中国首位奥运冠军亲自授权、签名所发行的收藏品,多项“首创”“第一”元素,在收藏市场上占据绝对强势的升值地位。

  四:收藏价值、使用价值集于一体

  “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不但有纪念收藏价值,还对其过硬的质量而非常实用,收藏能升值,佩戴也很有身份和品位,其实用、收藏、欣赏等特点以及不易仿制的工艺制作,使其成为珍贵的收藏品,收藏钟表,其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更具升值的潜力空间。

  中国地区发行声明

  “中华第一冠军金牌表”是2008年最高规格纪念藏品,特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监制、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每套均配12365(防伪收藏证书)、国家金银首饰检验中心(黄金、钻石、翡翠鉴定证书)北京东方公证处(公证书),每套表身都带唯一编号,全球限量发行2008套,全球统一首发价:19600元人民币/套。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