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国王贱卖阿泰有三大原因 火箭队将再得两名新秀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阿泰斯特组图 数据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媒体传出消息称,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国王队谈妥交易,国王队球员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很快就将加盟火箭队。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得到阿泰斯特,火箭队方面送出的筹码是老将控卫鲍比-杰克逊、今年首轮秀丹特-格林尼、明年首轮选秀权和大约100万美元的现金补偿。

  一位参与火箭队与国王队谈判的火箭队官员透露说,“虽然这桩交易要到8月14日等格林尼可以进行交易的日期到来之后才能够正式实施,但是在我看来火箭与国王队这桩交易已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由于这名火箭队官员没有得到火箭队高层的授权,公开对外界谈论火箭通过交易得到阿泰斯特一事,所以他在接受国王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从火箭队送出的用来交易阿泰斯特的筹码来看,鲍比-杰克逊是一名虽然状态还不错、但年龄偏大、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球员,首轮新秀丹特-格林尼虽然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展示了很好的天赋,但是他的未来前途如何,现在谁也说不准,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能够得到什么样的球员更是个未知数。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火箭队用这样的筹码就能够换来阿泰斯特无异于“抢劫”。不过,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分析,从国王队方面来看,虽然得到的这些筹码从实力上来看根本无法与阿泰斯特相提并论,但是国王队方面之所以愿意做这桩交易也是有其多方面的考量的。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认为,国王队之所以与火箭队进行交易,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阿泰斯特可谓是已经与国王队方面“离心离德”了,“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国王队方面还是知道的,如果让阿泰斯特抱着一肚子怨气去打新赛季的比赛,那样不但在新赛季里帮不了国王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反而可能会破坏整个球队的氛围,这样国王队将会得不偿失。第二个方面的原因是,如果国王队不将阿泰斯特交易出去,那么阿泰斯特在国王队“浪费”完最后一年的合约时间之后,他将会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直接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样国王队很可能将会留不住阿泰斯特而一无所得,无法用阿泰斯特换来任何筹码。国王队之所以愿意和火箭队交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国王队现在正受到薪资空间的困扰,现在的国王队已经接近联盟7100万美元的奢侈税门槛了,如果继续留下阿泰斯特,那么国王队在接下来很可能就要向联盟缴纳奢侈税了。《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透露说,实际上,在国王与火箭队的交易当中,国王队除了将阿泰斯特送给火箭队之外,还有可能会把两个第二轮新秀肖恩-辛格特里和小帕特里克-尤因送给火箭队,目的就是要把整个球队的薪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门槛之下。

  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国王与火箭交易阿泰斯特的消息,国王高层采取的是低调应对的方式,国王篮球运营部总裁吉奥夫-佩特里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发表一份声明指出,“关于阿泰斯特的问题,我们已经与休斯顿方面进行过一些非常积极的磋商,但是现在这个时刻,还没有交易马上会实现。”

  被卷入阿泰斯特这桩交易的鲍比-杰克逊在昨天也接受了国王当地媒体的电话采访,鲍比-杰克逊在电话当中说道,“我是有听到一些风声,但是这桩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现在只能说是有这个可能性,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美专家赞火箭漂亮手笔 休城明年将创造辉煌赛季
  • ·阿泰是科比最佳防守者 美专家称火箭将问鼎西部
  • ·姚明为阿泰加盟倍感激动 期盼火箭走出十年之困  
  • ·火箭引进野兽乃冒险之举 豪赌失败将付三大代价
  • ·国王贱卖阿泰有三大原因 火箭队将再得两名新秀
  • ·阿泰斯特兴奋携手姚麦 豪言休城三人组比肩绿军
  • ·美媒体称野兽值得火箭冒险 阿泰令斯科拉成替补  
  • ·火箭影帝笑看与野兽竞争 斯科拉:阿泰提升火箭
  • ·专家称阿泰将取代斯科拉 火箭新赛季一大带四小
  • ·火箭交易阿泰筹码大白天下 神秘人物确系格林尼
  • ·国王经理证实阿泰交易:我们已和火箭认真谈过
  • ·野兽成长过程是非不断 阿泰几经周折终加盟火箭
  • ·阿泰加盟火箭辅佐姚明 野兽为姚核心带来两好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格林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