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热身赛战平美国 马晓旭受伤恐难赴奥运

  报讯 (实习生 陈光烨 记者 龚洁芸)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在秦皇岛进行了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以0比0战平。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马晓旭首发登场,却在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再次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导致她无缘北京奥运会。

  自7月以来,中国女足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尼日利亚等队进行了五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主帅商瑞华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本场比赛应美国队的要求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时刻,马晓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受伤倒地,队医赶紧上场用担架把马晓旭抬了下来,进行紧急治疗,紧接着马晓旭被抬走送往医院。赛后获悉,马晓旭左膝前十字韧带拉伤,至少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她无缘北京奥运会了。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