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欧洲劲旅季前赛挑战湖人 美欧篮球合作更上层楼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最近欧洲球队向NBA球员发动了猛烈的“挖角攻势”,但NBA和欧洲篮球的合作却并不会为此而终止。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官方刊载消息,称将会有3支欧洲球队参加10月份的NBA季前赛。

  这3支球队都是欧洲俱乐部的顶尖球队,分别是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和立陶宛的利杜禾斯-莱塔斯队。他们将在10月10日至21日参加5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金州勇士、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多伦多猛龙以及还没正式确定的洛杉矶快船。

  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在评价此事时如是说道:“这是我们和欧洲篮球加强交流的延续,我们将会继续展开深层次的合作,我们一起携手,加强篮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

  事实上,NBA和欧洲篮球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1978年双方就有了亲密接触,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和华盛顿子弹队打了场比赛,由此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最近几年,NBA季前赛多次在欧洲举行,双方的交流也日益深入。对于这次合作,欧洲篮球联赛首席营运官胡迪-伯托姆如是评价:“我们会珍惜这次与NBA合作的机会,特别是去他们的地盘上和他们进行比赛。这样的交流可以让美国球迷更好的了解欧洲篮球。”

  根据安排,曾6获欧洲篮球联赛冠军的中央陆军队将在10日挑战魔术,他们的第2场比赛将在14日作客多伦多对阵猛龙。巴塞罗那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湖人和快船或猛龙中的一个,时间是18日和19日。而05年的欧洲联赛冠军利杜禾斯-莱塔斯队,则将在21日挑战勇士。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 杜禾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