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闷平塞尔维亚 球迷齐高呼“还我杜伊”

  晚报讯 中国男足国奥队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昨晚于长春南岭体育场上演。结果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合演了一场难看的0比0。

  昨天容纳4万人的南岭体育场上座率不满1成,但这3000多球迷依然爆发出带有回音的喊声。

甚至比赛开始前,谢亚龙站在场边与殷铁生交流时,球迷们“鞭策”主席的声音便响起,谢亚龙准备步入主席台时,还颇有风度地向看台上球迷挥手致意。

  上半场国奥队没有一次像样的打门,让现场球迷怀念起杜伊。尽管他在任时前锋把握得分能力也不强,但至少能创造出机会。于是中场时有球迷喊起“还我杜伊”,走向休息室的杜伊经过看台前,也得到球迷们的掌声。

  国奥队中场核心郑智仍以队长身份上阵,但他的状态依然未见起色。第10分钟,正是因为他的动作缓慢被对手断球,跟不上对手的他从后面把对方5号铲倒,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战至第75分钟,殷铁生作出了一个惊人的调度:用朱挺换下了郑智。赛前,殷铁生曾经说过会在这场热身赛中让郑智打满90分钟,但事实证明,郑智的状态不但继续低迷,而且他的体能也完全无法支持90分钟的比赛。不过最令人惊讶的还是朱挺的上场,因为朱挺此前已经被排除在18人参赛名单之外。

  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满怀热情的长春球迷目睹国奥队如此低迷的表现,除了发出“谢亚龙下课”的怒喊之外,他们还纷纷把泡沫坐垫扔向场下,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宗 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殷铁生 |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