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马晓旭昨日热身再受伤 基本无缘北京奥运会


  奥运临近,中国女足却面临痛失锋线大将的可能。昨天,中国女足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女足以5场不败的骄人战绩结束奥运热身赛,但是马晓旭重伤下场却让全队上下高兴不起来。据医生最新诊断,马晓旭左腿膝盖十字韧带受伤,正常情况下,就算是最轻的韧带伤也要休息3周时间,这也基本上宣告被人们寄予厚望的马晓旭与奥运失之交臂。

  小马重伤倒地泪洒赛场

  昨日之战,因韩端身体不适,教练组临战变阵,马晓旭搭档徐媛首发出场。

由于本场比赛应美国队之请封闭进行,因此外界只有通过在场队员才能还原当时的场景。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伤愈后首次首发的马晓旭在场上异常积极,她与队友积极配合,多次精彩传球。“当时受伤很突然,美国队对她的盯防很紧。当时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马晓旭前场拿球后往前突。对方紧追不舍,马晓旭护球时突然就倒地了,戴着护膝的右腿看着没什么事儿,但是她起身抱着左腿,表情痛苦得让我们很害怕,大家就知道伤得不轻。”回到寝室的队友都顾不上洗澡,谈论的话题都是马晓旭的伤。受伤后,马晓旭泪洒赛场,并在第一时间被送到医院治疗,经过医院专家的初步确诊,马晓旭新伤伤及左腿膝盖十字韧带。

  商瑞华后悔遣其上场

  赛后,主教练商瑞华遗憾地说:“如果我们能想到马晓旭受伤,那肯定不会让她出场。她此前打了两场比赛,发挥都不错。今天恰好韩端不能比赛,我想如果她上场肯定也能锻炼锻炼。赛前,我也嘱咐她要避免受伤,出球干净点,快点,没想到她打了20多分钟就伤了……”马晓旭的意外受伤很可能打乱中国队的奥运会部署,商瑞华说:“现在马晓旭的核磁共振结果还没有出来,还不知道马晓旭能不能打奥运会,还是等明天诊断结果出来再做最后打算吧。”

  尽管现在马晓旭的核磁共振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中国女足却必须要未雨绸缪,她们要做好没有马晓旭的心理准备。女足奥运领队南勇也对马晓旭的受伤很揪心,昨天赛后他一边走一边不断地叹气,“这就是意外,你说谁能想到会有这样的意外呢?”未来的一周时间,中国队将会进入奥运会调整阶段,马晓旭能否参加奥运会,中国队的状态调整到什么程度,都将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确定。据悉,马晓旭的最新伤情检查结果将在今早揭晓。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