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刘翔对手开始“遮掩”锋芒 牙买加飞人轻松夺冠

   罗伯斯开始“遮掩”锋芒

  今晨有意识地退出比赛以保存实力

  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军团包揽了前三名,其中名将奥利弗以13秒11的成绩轻松夺魁,摩尔以13秒19屈居亚军,理查德森获得季军,成绩为13秒23。

此外,古巴天才罗伯斯赛前临时退出,他目前已经回到古巴国内,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进行调整。

  今年崛起的奥利弗个人最好成绩为12秒95,这是他在超级大奖赛多哈站创造的。此外,奥利弗还保持了两个纪录:他是罗伯斯之外本赛季唯一一位跑进13秒大关的选手,而罗伯斯今年的唯一一场失利也是败在奥利弗手上。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中,奥利弗轻松击败世锦赛亚军特拉梅尔,成为了美国在高栏项目上新的领军人物。 刘 明

  鲍威尔轻松一跑就是9秒8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摩纳哥站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毫无悬念,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巨星鲍威尔以9秒82轻松折桂,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美国选手帕顿以9秒98获得亚军。美国名将盖伊、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则均未报名参赛。鲍威尔在斯德哥尔摩大奖赛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并且创造了9秒88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今天,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再次跑出了9秒82的佳绩,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奥运会上他必将与盖伊、博尔特展开一番龙争虎斗。 赵 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鲍威尔 | 罗伯斯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