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受重伤错过奥运会 中国女足失去射手大将

马晓旭很受伤。

  小文

  本报讯0∶0,中国女足与老对手美国队握手言和,5场热身赛的不败战绩无疑让全队在征战奥运之前收获了信心。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中国射手马晓旭在比赛中受重伤,将无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足球比赛。

  30日的热身赛仍然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内进行,双方商定采用三节制,每节30分钟。商瑞华遣上的主力阵容与上场对阵尼日利亚时相比进行了微调,由马晓旭出任前锋顶替身体不适的韩端,其余球员不变:前锋徐媛,中场浦玮、张娜、毕妍、张颖;后防李洁、翁新芝、刘华娜、周高萍。
美国队全部穿上无号码球衣。

  在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马晓旭在没人犯规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左腿受伤,哨声一吹响,队医赶紧上场用担架把马晓旭抬了下来,进行紧急治疗,紧接着马晓旭被抬走送往医院,现在正在做进一步检查。马晓旭的表情相当痛苦,看来伤得不轻。

  在经过医生的一番治疗后,目前马晓旭已被队医背回驻地。马晓旭伤在左膝,至少要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她将彻底无缘奥运。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