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萨先发制人拒放梅西来北京 阿根廷将抗争到底


  面临着国际足联和阿根廷足协的巨大压力,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放不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上却表现得异常强硬,巴萨将继续带梅西去意大利和美国参加集训。

  巴塞罗那先发制人

  按计划,国际足联昨日将就梅西事件出台一个裁决,但是直至今天上午仍没有最后定论。而就在国际足联作出最终裁决的前一天,巴塞罗那“先发制人”,宣布梅西将随队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即使国际足联的决定是支持阿根廷足协的,巴塞罗那仍将对体育界最高上诉机构——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国际足联的裁决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因为如果裁决结果对我们不利的话,我们可以向体育裁判法庭提出上诉。”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说。

  阿根廷将抗争到底

  与此同时阿根廷足协对巴萨的举动感到非常愤怒,决定抗争到底。阿根廷足协认为巴塞罗那的上述决定是对国际足联的“藐视”,国际足联必须采取强硬措施予以惩罚。但阿足协官员承认,根据规则,在体育裁判法庭作出裁决前,梅西只能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等到最终裁决结果公布,梅西已经错失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巴塞罗那的花招可谓“阴险”。

  拉波尔塔说,他曾经致信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找到“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他在信中提议,如果巴塞罗那在欧冠联赛预赛第一回合取得佳绩,将允许梅西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足球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但是格隆多纳拒绝了他的建议。 黄 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