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热身赛上“商翁失马” 马晓旭受伤或无缘奥运会

  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马晓旭伤愈后首次首发登场,但在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马晓旭再次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马晓旭已被队医背回驻地,据队友透露,马晓旭左膝前十字韧带拉伤,至少休息三周。

在距奥运会首战仅8天的情况下,马晓旭的这次受伤意味着她已无缘奥运会。

  在第一节比赛中快结束时,马晓旭在没人犯规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左腿受伤,哨声一吹响,队医赶紧上场用担架把马晓旭抬了下来,进行紧急治疗,紧接着马晓旭被抬走送往医院,现在在做进一步检查。从场面上来看,马晓旭的表情相当痛苦,看来伤得不轻。马晓旭的受伤也让人联想到去年12月在广州与新西兰队的那场热身赛,当时马晓旭也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个突然变向,结果扭伤了右膝韧带,导致她休养了整整半年。而就在前不久7月20日中国和新西兰的一场教学赛中,曲飞飞也是被对方踢了一脚后,随即被抬到医院检查。最后的检查结果是腓骨骨折,曲飞飞最终也无缘奥运会。大战之前,全队所有人都在为马晓旭祈祷,希望她平安无事。在经过医生的一番治疗后,目前马晓旭已被队医背回驻地。据队医透露,马晓旭伤在左膝前十字韧带,至少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她彻底无缘奥运。此前马晓旭伤在右膝,或许正是老伤使得马晓旭将重心全压到了左腿上,导致她左腿在比赛中负压过重才出现今晚的伤情。

  商瑞华重新执掌女足教鞭后,韩端和徐媛的锋线组合逐渐被固定下来,这一举措激活了这两名锋将,两人都频频有球入账。昨天韩端因身体原因未能首发,马晓旭则披挂上阵,这也是马晓旭伤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由于是一场教学比赛,双方约定比赛分为三节进行,第一小节马晓旭受伤,被娄佳惠换下。第二节美国队渐渐进入了状态,第58分钟时一脚吊射打在横梁上。随后中国队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调整,张艳茹被韩文霞替换下场。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对阵容进行大调整,全方位启用替补球员。首发只剩周高萍和张颖两个,其他位置均由替补出战。这样一方面是保存实力,另一方面也能让替补队员找到比赛状态。随后比赛进入了拉锯战,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中国女足0∶0战平美国女足,以5场不败结束奥运热身赛。

  (宗 河)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