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刘炜受伤姚明难救主 男篮55-67不敌澳大利亚队


  运官方网站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16时,第3届FIBA钻石杯洲际男子篮球赛A组次战,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在南京奥体中心激战,首节比赛末段刘炜在 回防中被对手绊倒在地,意外受伤。中国男篮的攻防组织出现了问题,结果中国队以55:67不敌澳大利亚队。四节比赛的比分是:16-20;12-18;17-17;10-12。姚明14分,李楠11分,易建联全场比赛没有得分入账。

  在钻石杯昨日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未登场,中国男篮则是以83-74战胜安哥拉队,报了不久前在杭州斯杯71-72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姚明出场29分钟得到21分,出场时间和得分均创个人2008年国家队比赛新高。同时,伤愈复出的刘炜得18分,为全队第二高分,且送出6次助攻,有着MVP级的表现,外线的爆发让球迷对中国男篮有了更多的期待。

  


  首比赛开始:以澳大利亚的进攻得手先拔头筹,随后是中国队刘炜的两罚两中,澳大利亚队的巴蒂左翼放枪命中2分。巴鲁顿三分命中,然后是姚明的两罚两中,中国队开始的四分均是以罚球得到,而此时比分是7:4,孙悦的一记三分将比分搬平,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随着姚明的两罚全失,大郅换下姚明,上一场对阵安哥拉的功臣刘炜也受伤下场,中国队一时找不到进攻的节奏,此时比分13:20落后澳大利亚队,而中国队老将李楠的三分命中,才将比分缩小,而孙悦的一记扣篮,可惜比赛结束了,中国队经16:20落后澳大利亚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以澳大利亚队的布拉德利进攻得手开始,此时姚明换下易建联,随后布拉德利又送出两罚两中, 而中国队王仕鹏利用姚明的挡拆送进圈顶三分还以颜色,此时比分19:24落后澳大利亚队,姚明换下,易建联换上,中国队的进攻又没有节奏,最后中国队以28:38落后澳大利亚10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姚明的进攻得手打开局面,但之后一直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随着张庆鹏的失误,澳大利亚队的尼尔森暴扣得手, 随后博古特半截篮命中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31秒,但是整节,澳大利亚队得4分,中国队得2分,随着李楠的两罚两中,张庆鹏利用大郅的挡拆飚进圈顶三分,中国队的进攻好像找到了感觉,但是顽强的澳大利亚队还是以55:45领先中国队10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以李楠的勾手命中打开局面,接着中国队杜锋与澳大利亚队的尼尔森在肢体上发生碰撞,主裁判罚澳大利亚技术犯规,杜锋两罚两中,随后尼尔森圈顶飚中三分将功补过,随着澳大利亚队鲁顿接球后快攻得手,此时比分中国队以49:60落后澳大利亚队11分,随后博古特防守姚明犯规,姚明两罚两中,姚明拼到进攻篮板后上篮被博古特拉下,主裁判罚博古特技术犯规 姚明两罚全中,此时比分中国队53:60落后,而之后在缺少刘炜的情况下,中国队的进攻一直不在状态,阿联中距离投篮三不占,阿联本场比赛的手感不佳。

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5-67负于澳大利亚。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13-姚明 11-易建联 5-刘炜 7-王仕鹏 9-孙悦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6-博古特 10-巴洛 14-尼尔森 8-纽利 9-布鲁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李楠 | 刘炜 | 尼尔森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